*日本~青森-Pâtissier's 青森蘋果派 パティシェのりんごスティック搭^康天玫瑰洛神茶^讚!

青森縣是日本本州最北部的一個縣,說是一個農業大縣也不為過。青森是日本蘋果產量最大的地區,因為四季分明、日夜溫差大的特性讓這裡種出來的蘋果鮮甜多汁,廣受好評。


由 Ragueneau(ラグノオ)使用青森蘋果製作的甜點師傅的蘋果棒(パティシエのりんごスティック)。

為保留日本青森縣蘋果的口感, Ragueneau(ラグノオ)刻意將其切為大塊狀, 不計成本的與海綿蛋糕一起以派皮包裹烘焙。

特殊的棒狀蘋果派連續三年獲得monde selection的獎項。
價格 : 4本袋入/ 620円
5本入 /775円
8本入 /1,240円
12本入 /1,860円


使用青森縣產的著名蘋果, 切大塊煮成的蘋果內餡包在酥脆的派皮內,一口咬下就能吃到大塊蘋果果肉,甜而不膩的濃郁口感吸引家中大人小孩的一致好評。



不管常溫或冷藏後食用都很可口,冷藏的吃起來蘋果果肉軟軟地,有點像是現削好冷藏的蘋果口感。如果用烤箱加熱一下,派皮就會變得酥酥脆脆地,像是剛烤出爐的糕餅一般,濃濃的奶油香氣和蘋果的綿密口感,加上微微肉桂味道的海綿蛋糕,酥皮/微脆的蘋果肉/有肉桂香的奶油,配上康天玫瑰洛神茶,微酸又有玫瑰的香氣,會讓人有種濃濃的幸福感喔~*

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