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鑽石冰~自己動手做『桂花冰角』

黑糖桂花 + 鑽石冰塊模具 = 桂花冰角

甜度: ★★★☆☆ 製作難度: ☆☆☆☆☆

上一篇做了菊花冰角反應不錯,趁著還在熱頭上我們把黑糖桂花也來拿做看看,做出來的冰角加入咖啡,沒想到別有一番滋味!



黑糖桂花--鑽石『桂花冰角』

好吧,這篇是有點偷懶(跟上篇的做法幾乎一樣),但也許有人想看看黑糖做出來的冰角長什麼樣?!這回換黑糖桂花,一塊黑糖同樣做成6個小冰塊,由於只加120cc的水沖泡,所以甜度較甜。


材料:
康天 <黑糖桂花>……1個
‧溫熱開水……120cc
‧鑽石冰塊模具……………1個(可做6個冰塊,總體積約150cc)

做法:

(1) 撕開1塊康天<黑糖桂花>包裝,加入約120cc的溫熱開水




(2) 泡開並放涼之後,即可倒入冰塊模具中




(3) 將模具放進冰箱冷凍庫至完全結冰


(4) 倒出冰塊-6個鑽石造型的桂花冰角就完成囉


(5) 加入咖啡,清涼的桂花冰咖啡就完成囉



試喝心得
1.黑糖桂花冰角加入黑咖啡,不需再另外加糖,好喝的冰咖啡就完成了。
2. 桂花的香味跟咖啡意外搭得起來,當然加入紅茶或是綠茶也很搭。
3. 把糖飲做成冰塊做法簡單又有很多樂趣,推薦給大家試試看。
如果你對於康天養生黑糖的產品有興趣,歡迎來我們的官網逛逛 www.sugarbabe.com.tw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