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糖蔓越莓摩卡~ 溫暖香甜

黑糖蔓越莓寒天 + 牛奶 + 巧克力 + 咖啡 = 黑糖蔓越莓摩卡

甜度: ★★★☆☆ 製作難度: ★☆☆☆☆

冬天讓喝咖啡有了愛吃糖的好理由,光喝拿鐵不過癮,加了蔓越莓的摩卡喝起來才是香甜夠味,更棒的是還可以同時喝進寒天的膳食纖維喔!



黑糖蔓越莓寒天 + 牛奶 + 巧克力 + 咖啡 = 黑糖蔓越莓摩卡

我們一直在想怎樣讓黑糖跟咖啡有更棒的搭配,答案是-巧克力。黑糖蔓越莓寒天做成摩卡,讓酸甜的香味跟咖啡搭配起來,在涼涼的天氣下喝一杯,馬上多了一分幸福感喔。這次做的摩卡其實沒有遵守嚴謹的牛奶咖啡比例,每個人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整。


材料:
康天<黑糖蔓越莓寒天> ……1個
‧牛奶 ……約320cc
‧無糖巧克力……15公克
‧咖啡……適量

做法:
(1) 撕開1塊<黑糖蔓越莓寒天>,放進300cc的牛奶中


(2) 接著再放進約15公克的無糖或低糖的黑巧克力



(3) 承上,將牛奶放進微波爐加熱,並攪拌至完全溶解
(PS:這次用巧克力似乎不夠純,變成許多未溶解的巧克力小黑點)



(4) 另外準備加熱的全脂牛奶,使用小工具打出奶泡


(5) 開始組裝囉!首先準備好適量黑糖咖啡(沒有加糖加奶精的)



(6) 加入黑糖蔓越莓巧克力牛奶



(7) 再加入打好的奶泡,黑糖蔓越莓摩卡就完成囉!



試吃心得
1. 適合天涼的溫暖飲品,黑糖、蔓越莓、摩卡交織成甜蜜旳多層次滋味。
2. 蔓越莓的酸甜果香讓原本濃醇的摩卡多了一層清新的口感。
3. 所有的比例皆可依個人喜好調整,應該都會很好喝喔。

如果您對 康天養生黑糖飲 的產品有興趣,歡迎來官網逛逛 www.sugarbabe.com.tw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