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日本~最新聯名款「東京芭娜娜Tokyo Banana」^配上康天菊花枸杞茶^剛剛好


台灣遊客的最愛,人手數盒的「東京芭娜娜Tokyo Banana」,2018年宣布超級重量產品—Hello Kitty聯名商品,更是「史上初」挑戰蘋果口味,不買簡直對不起自己der la!



甜蜜微酸的Kitty蘋果芭娜娜,口感軟綿,加上奶醬夾心,配上清爽解熱的康天菊花枸杞茶,就是一個夏日好味~到







Tokyo Banana X Hello Kitty
活動網頁:https://goo.gl/vtF2eS
上市時間:2018/2/1
發售地點:成田空港、羽田機場國際線
此次 Tokyo Banana 與 Hello Kitty聯名甜點預計將推出兩種包裝選擇,

每盒四入的包裝訂價日幣648円(含稅)至於八入裝價格則為日幣1,188円(含稅)。
Hello Kitty 身高5個蘋果高,體重3個蘋果重,
生平最愛媽媽親手做的蘋果派,
全部人生都只跟甜美蘋果有關der~
當然聯名也只能推出蘋果風味的甜點啊!(香蕉速速去)

外層用東京香蕉純熟技術製成、鬆軟綿柔的戚風蛋糕,繪有可愛的Hello Kitty圖案,內餡則由多汁美味的蘋果烹煮而成的果醬,另加入滑嫩的牛奶奶醬包夾著果醬,以凸顯其中的清爽甜酸。
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