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日本~北海道Petite Merveille起士蛋糕配上^康天玫瑰洛神茶^


來自日本的北海道,北國風味濃郁的函館限定Petite Merveille起士蛋糕,那種綿密口感、微酸甜又清爽的滋味讓人難以忘記,包含了人氣商品,起士蛋糕( Mel cheeseメルチーズ)已經連續七年獲得金賞,是世界公認最純正的起士蛋糕,被各大旅遊書爭相介紹「函館必買伴手禮」噢!!


老闆堅持只使用北海道當地知名的大沼山川牧場鮮乳製成,口味是輕乳酪口味,有點軟綿綿,像是棉花糖的口感,不會太甜膩,淡淡的牛奶香,跟一般歐式硬口感的重起司蛋糕很不一樣。另外店員介紹可以將蛋糕冰在冷凍庫裡再拿出來吃,會有種像雪糕般的口感。

蛋糕目前共有原味、南瓜、巧克力、焦糖等四種口味。(就是說搞不好又會有新口味)


配上康天玫瑰洛神仙楂茶包,酸酸甜甜的滋味,更加的爽口!讓人忍不住再開一顆說!

底下是Petite Merveille的官網連結,有去玩的朋友不妨去購買喔!送禮自用兩相宜!(缺點是不能久放,像我這種吃很慢的就要很拼)
Petite Merveille官網

留言

熱門文章